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全体同志日夜坚守保平安,共建校园和谐年
2015-11-20 15:47  

保卫处全体同志日夜坚守保平安,共建校园和谐年

为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与寒假,保卫处于寒假前夕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专题研究部署寒假期间的安全防控工作。

会上,保卫处汪文忠处长发出了“严防死守、确保平安”的严令,各科、室、队制定了严密的防控计划。孔春阳副校长还于春节前夕检查指导安全防控工作。

寒假期间,保卫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对闲杂人员仔细盘查,进出车辆有序疏导,重点部位严密防范。春节前后,保卫处科以上干部分赴各区域,深夜带岗巡逻,布控重点,不留死角。除夕之夜,保卫处全体科以上干部倾巢出动,分别把守防火重点部位和教职工宿舍楼,指导并规范师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随时准备灭火救灾。

在保卫处干部职工的周密部署下,在全体职工及校卫队员的倾力配合下,寒假期间,两个校区秩序井然,平安和谐。严密的保卫工作,为师生员工的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关于沙坪坝校区陈家湾校门车辆暂时禁止通行的公告
下一条:如何预防短信诈骗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