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2017-03-31 16:11  

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2017年3月29日下午,我校联合沙坪坝区公安局、沙坪坝区民宗委在图书馆广场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强化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及《教育法》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交流、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同学们面对面地宣讲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宗教问题专家先后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宗教信仰自由、如何规范宗教活动和宗教行为、宗教与教育、警惕非法宗教的渗透以及认清邪教的本质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讲解和普及了党的宗教政策,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同学们要科学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正确理解党的政策法规,严防宗教渗透,把主要精力在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上,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200余份。

上一条:我校获重庆市2017年度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安全提示 ★★★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