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2018-10-26 17:10  

提高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消防协会组织参观大学城消防中队

10月1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第四届消防协会会员见面大会在沙坪坝区消防支队大学城中队举行。在校保卫处李晓龙老师的带领下,第四届消防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抵达消防中队后,消防官兵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引导同学们参观和体验了消防车。在中队荣誉室里,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聆了官兵们对每一枚勋章的介绍,绘声绘色的讲述引发同学们对消防官兵无比崇高的敬慕之情。来到官兵宿舍,同学们被眼前整齐划一的物品放置所深深震撼,在官兵们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始叠起了“军被”,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异常热闹。短暂的交流弥足珍贵,通过此次活动,消防协会全体成员不仅提升了内部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凝聚力,还体验了消防官兵火热的军旅生活和艰辛的工作任务。

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义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生命非儿戏,安全无小事,在校园生活中,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积极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在危险状态下自救互救的能力。

上一条:沙坪坝校区门禁系统施工通告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