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11.5消防演练简报
2012-11-06 14:16  

11.5消防演练简报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及“11.9”消防日的到来,保卫处会同大学城消防中队、大正物业、体育学院2011级2班学生及我校法律协会部分学生,于2012年11月5日下午14时30分在“和风苑B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扑救初起火灾的培训(灭火器使用培训和油盆灭火),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中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学生们疏散有序、迅速,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流畅、人员分工明确、灭火器材使用正确。

此次演练共计150余人参加,共出动消防车1辆,水带水枪2支,油盆及汽油20公升,发烟器2具,灭火器近百具。每个单位人员均达到了演练的目的,提高了火灾事故的应急疏散及扑救能力,为学校的安全生活、工作、学习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师范大学消防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