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消防趣味运动会
2015-11-26 14:12  

11月19日下午,一场以消防实战演练为内容的消防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副校长孔春阳、校纪委书记张尚毅,以及保卫处、工会、团委、学生处、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

运动会在消防官兵现场高压水管灭火的实战演练中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为我校举办的首届以“消防”为主题的师生运动会,由保卫处、工会、团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师生面对消防事故的处置能力、逃生自救和互救能力,共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消防疏散演练,由消防人员对雅风苑学生公寓参加演练人员进行培训讲解,并实地发烟疏散。第二阶段为消防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接力灭火、连接水带接力、水带保龄球、穿越火线等四个竞赛项目。由各学院、部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25支队伍参加项目竞赛。除比赛项目外,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消防体验区和消防知识有奖问答,让广大师生全方位了解消防知识,亲身接触和使用消防器材。整个活动趣味横生、别开生面,是一次集趣味、知识、体验为一体的创新师生运动会。

据悉,相关部门表示,后续此类主题式活动将进一步大力开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