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武工作>>正文
 
重庆市2010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督查会在我校召开
2010-05-21 15:45  

重庆市2010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督查会在我校召开

5月19日上午,重庆市2010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督查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奚弟超、张力、文厚润、胡志铭、严明军、徐珮杰,沙坪坝区教委、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大学城十一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市教委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文厚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文厚润主任介绍了重庆市启动征兵工作以来到各高校毕业生预征兵入伍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各高校要鼓励毕业生在入伍预征和签约就业问题上转换角度,积极加强自我锻炼,报效祖国。

随后,我校陈久奎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就我校征兵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等作了介绍。与会各高校有关负责人也先后作了交流。

最后,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奚弟超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

上一条: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