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武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初检初审工作的通知
2015-11-20 09:16  

关于开展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初检初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上周通知预征报名的同学到沙区武装部进行政治初审和身体初检,现考虑到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经与沙区武装部商量,决定由我校各学院自行对各预征对象进行初检初审,现将具体意见通知如下:

1、政治条件

政治初审的内容包括:应征公民的年龄、户籍、职业、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现实表现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预征对象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2、身体条件

身高:162cm以上。

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10%(标准体重=(身高-110)kg),个别体格条件较为优秀的应征男青年,体重可放宽至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入伍,右眼裸眼视力放宽至4.6,左眼裸眼视力放宽至4.5

内科: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

3、年龄条件

高职(专科)毕业生当年为18-23周岁,本科以上学历的可以放宽到当年24周岁。

 

请各学院在今天下午3点之前完成毕业生入伍预征初检初审工作,下午4点之前将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贴好照片并鉴好意见)、登记表存根和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两份)统一交到学校武装部,由学校武装部统一到学校加盖单位公章后到沙区武装部办理相关手续。

 

重庆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0年6月28日

上一条:应征女青年入伍流程、网上报名入口
下一条:应征女青年入伍流程、网上报名入口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