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05 08: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与保卫处党支部在博雅楼502会议室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常云平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唐加祥同志主持,历史与社会学院及保卫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常云平教授讲党课

常云平教授的报告围绕七个方面展开: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常云平教授在报告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是一篇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必将凝聚起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伟力,所有党员教师要对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深刻阐释。常教授还勉励在座的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唐加祥同志作总结

最后,唐加祥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在日常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理论与行动结合起来,深入落实、深入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建设高水平示范型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党课

上一条:沙坪坝校区监控中心设备搬迁及网络改造采购公告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走进建川博物馆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