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三防”工作接受市教委专项检查
2016-10-27 16:18  

10月26日下午,重庆市教委高校安全保卫“三防”建设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中央综治办、中央维稳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维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情况,以及我校安全保卫“人防”、“物防”、“技防”(以下简称“三防”)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调研。检查组组长、重庆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杨龙,以及该校保卫科科长赵林,重庆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副调研员李曼露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孔春阳,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公处、服务保障集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我校保卫处处长汪文忠进行了汇报。他说,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三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获评“重庆市平安校园”、“重庆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三防”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检查组组长、重庆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杨龙表示,重庆师范大学“三防”建设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力度大,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亮点突出,做到了反恐器材到位、保卫干部培训到位、信息采集到位、消防演练到位,安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提高保卫干部素质和配备比例;二是实现监控设施全覆盖,特别是学生宿舍监控设施的完善。

会议最后,孔春阳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我校“三防”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肯定,同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教委的工作要求以及检查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三防”建设,及时整改学校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一行还对学校办公楼、配电房、博雅楼的微型消防站和消防控制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条:★★★ 安全提示
下一条:▲▲▲安全提示▲▲▲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