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绷紧消防安全之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18-10-15 17:07  

绷紧消防安全之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重庆师范大学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将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10月1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龚燕在综合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议,防火委员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书记通报了9月30日由龚燕、陈志军、陆远权、董景荣四位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和北碚校区进行安全检查的情况,传达了10月8日上午校领导碰头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曾书记和周校长对此次安全检查的高度肯定和坚决整改安全隐患的要求。保卫处代表办公室对现存重大安全隐患和建议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会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专题研究,同时对下一步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最后,龚书记强调: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忧患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前期安全检查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要明确责任人和责任范围,确定整改时限,督促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广大师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风清气朗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