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2018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2019-05-22 17:46  

我校获2018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

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开展,近日,重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在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全市122个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等院校。这是继我校承办“扫黑除恶校园行”全市示范活动并获全市首批“反诈骗宣传教育示范学校”和“反诈骗宣传教育创新示范学校” 荣誉称号之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获殊荣。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宣传氛围,组织学生在线签署“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开展生动活泼的安全教育小课堂,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增强了广大师生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的滋生空间。

我校将继续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净化校园治安环境,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沙坪坝流动车管所进校办理车驾管业务
下一条:简讯:保卫处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