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2019-06-17 15:19  

保卫处学习《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职工言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建好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的服务型安保队伍,2019年6月1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保卫处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并认真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会议及学习活动由唐加祥处长主持。

会上,唐加祥处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结合之前学过的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对“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相关内容进行了特别强调和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全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思想文化的影响,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是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应有之义和应尽之责。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管理服务工作中依法依规办事,提高服务效能,共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安定祥和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八一建军节我校慰问退役军人
下一条:沙坪坝流动车管所进校办理车驾管业务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