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金融知识及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19-09-27 16:16  

我校开展金融知识及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金秋九月,学子们返回学校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的同时,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金融危机也悄悄潜入校园。为了提高在校学生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侵害,保卫处联络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重庆分中心开展了金融知识及防诈骗等宣传活动。

9月25日中午,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重庆分中心宣传小组在学校食堂区域设点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在校大学生讲解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非法金融活动应对方法、维权投诉、银行卡信息安全、征信、防范投资风险、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覆盖宣传人群500余人,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自觉抵制不良校园贷,有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金融安全环境。

上一条: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国庆假期安全提醒
下一条:2019年迎新交通管制通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