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5 15:29  

追忆红色岁月,弘扬红岩精神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更快地提升党员及班子骨干的综合素质,丰富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10月24日,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已故国家领导人杨尚昆故居和先烈杨闇公纪念馆进行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杨尚昆故居,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党员同志们通过文字介绍认真回顾了杨尚昆同志从青年时代在四哥杨闇公的影响和帮助下,积极投身于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鞠躬尽瘁70多年的革命生涯。感受到杨尚昆不平凡的一生和对党的一片赤胆忠心。被他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始终追求真理,不断开拓进取,始终严于律己,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所深深折服。

在杨闇公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杨闇公同志短暂而辉煌壮丽的一生,被他“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人生理想和宁死不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在杨闇公同志的雕塑前,大家对着烈士塑像默默致哀,表达崇高敬意。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响起,充分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谱写好新时代新篇章。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故居前广场和纪念馆留影纪念。

 

 

上一条:保卫处支部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广场禁止车辆进入的告示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