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020-09-30 16:50  

2020年9月29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由党政办牵头,联合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经营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对我校大学城校区和沙坪坝校区进行了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北门商业街、和风苑、朗风苑、二食堂、逸夫楼等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实地排查,主要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和救援场地是否被堵塞、占用,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旧、私拉乱接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此外还着重检查了高层建筑管网压力以及每栋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楼栋长信息公示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配备、在岗在位及业务能力情况,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整,消防设施设备、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问题,并对排查出的隐患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检查中,校长孟东方要求各部门联合行动,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制定问题解决方案,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国庆中秋期间的校园消防安全,更为构建绿化、美化、文化校园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喜获沙区人防知识教育先进单位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