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举办“11.9消防安全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6-11-18 16:28  

校举办“11.9消防安全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基本技能,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学校保卫处联合消防协会、生命科学学院、大学城消防中队、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于2016年11月17日下午14时30分,在图书馆广场进行了“11.9消防安全月”暨“宿舍大功率电器整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孔春阳副校长、汪文忠处长亲临现场,部分物业管理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知识培训、国内外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发生火灾案例、《重庆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资料展板、全国重特大火灾视频集中播放宣传、消防车辆器材展示等内容。同学们在展板展示区了解到消防法律法规和火灾的危害性;全国重特大火灾视频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火灾的预防与逃生要点,有效提高了消防意识;在器材展示区,同学们参观了先进的消防器材装备,消防官兵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情况,并让同学们亲身体验。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大功率电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