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2019年消防培训试讲顺利完成
2019-10-24 09:18  

我校2019年消防培训试讲顺利完成

为加强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我校师生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避免火灾危害。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由保卫处消防科组织的消防培训试讲在弘德楼14103举行,此次有4家消防培训单位到校进行试讲。保卫处副处长方敏、消防科全体工作人员、物业消防巡逻员以及消防协会20名同学进行了试听。本次消防培训试讲内容为消防安全责任制,每单位试讲时间为10-20分钟,旨在选拔出下一年我校消防培训合作单位。

试讲中,欧教官着重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蒋教官提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在四川凉山火灾抢险中遇难的消防员们,由此引出防火的重要性;刘教官详细讲解了当火灾发生时,同学们拨打报警电话要保持冷静,讲明着火地点、起火原因、有无人员被困以及人员受伤等情况。此外,每位培训的教官都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不同层次的讲解。随着最后一位教官的讲解完毕,此次培训试讲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开展119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消防安全,演练先行——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