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交通管制通告
2018-11-14 14:48  

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交通管制通告

为保障沙坪坝校区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区交通安全和消防通道畅通,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活和育人环境,学校决定在沙坪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车库门口新增道闸系统,并自2018年12月1日零时起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教学区内禁止未在我校注册的车辆驶入,所有未注册的车辆一律从大校门进校入库停放。

二、特种车辆(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出租车、送货车可进入教学区、家属区。

三、从库内出来的校外车辆,一律右转从大门出校,禁止左转进入教学区。

四、库内停车位饱和后,未注册的车辆禁止入校。

五、校外车辆因公需进入教学区的,须由校内相关单位向学校保卫处申请。

六、家属子女车辆免费次数使用完后,按照未注册车辆管理,一律从大校门进校入库停放。

特此通告

重庆师范大学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18摇滚马拉松校内交通管制通告
下一条:沙坪坝校区门禁系统施工通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