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摇滚马拉松校内交通管制通告
2018-11-16 16:27  

根据沙坪坝人民政府工作安排,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将于2018年11月25日13:00—19:00在沙坪坝大学城举行,我校为该项赛事的起点及终点。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学校决定在比赛当日对校内交通进行管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自11月23日起,禁止与学校无关的校外车辆进入学校。

2.11月23、24日,学校将对校环道上占道停车的车辆进行清理,请教职工在24日14时前将占道停放的车辆驶离,14时后学校将联系交巡警对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拖移。

3.比赛当日(11月25日),学校所有校门封闭,禁止车辆进入,学校周边非管制道路可占道停车。教职工,学生凭有效证件进入学校。

4.比赛当日(11月25日),校环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非活动相关车辆驶入。

5.比赛当日(11月25日),校环道比赛时段禁止人员通行,非比赛时段根据工作人员指示通行。

6.比赛当日(11月25日),校体育场封闭,禁止人员进入。

7.比赛当日(11月25日),学校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请教职工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关于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活动期间大学城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的通告》规划出行线路。

附件:

1.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关于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活动期间大学城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的通告

2.2018摇滚马拉松路线图

重庆师范大学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关于2018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活动期间大.pdf已下载
附件【2018摇滚马拉松路线图.jpg已下载
上一条:交通管制通告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交通管制通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