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4 08:45  

追寻先烈足迹,缅怀英烈事迹

——保卫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12月3日下午2点,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邱少云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邱少云烈士在2009年入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2017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进行了重新修缮。纪念馆内通过照片、文物、绘画、雕塑、影像、场景复原和声光电等传统和现代科技,让邱少云的英雄事迹展示得更加具体、直观和生动。

在纪念馆中,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先烈的遗照及画册,一段段生动逼真的文字介绍,再现了邱少云烈士的苦难身世及革命战斗经历,让党员同志们近距离感受了邱少云烈士那种纪律重于生命的高度组织纪律性和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以及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我校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进行了留影纪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响起,充分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

上一条:大学城校区危化品库房监控系统采购公告
下一条:大学城校区食堂供水系统监控设备采购公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