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2021-03-08 16:37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

保卫处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提高广大保卫干部政治觉悟,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保卫处党支部认真组织了党员同志观看“两会”直播。

全体党员同志聚精会神的观看直播,认真倾听会议的主要内容,大家纷纷感叹2020年以来国家取得的瞩目成绩,令人深受鼓舞,更对2021年的政府工作目标充满了希望与关切。

通过观看直播后,保卫处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国家政策,充实了精神生活,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当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战斗力,提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为校园安全与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检查
下一条:沙坪坝校区监控设备采购公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