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检查
2021-03-08 16:43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检查

为构建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根据今冬明春防控方案及市教委文件精神,2021年3月5日上午9点,由学生处牵头,联合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大功率电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我校和风苑、嘉风苑、清风苑等区域,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主要是对学生公寓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源线、人走是否断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寝室都能做到人走断电、不私拉乱接、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但仍有个别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薄弱,存在人走未断电、私拉乱接电线、使用电煮锅等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检查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从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促进学生充分认识宿舍违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和私自拉接线等所带来的危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保卫处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