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1-09-30 10:20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国庆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021年9月28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田盈带队,党政办、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资产经营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和物业参加,对我校大学城校区和沙坪坝校区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大学城校区检查组细分为两组,一组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公寓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电动车停放是否规范,是否进入室内充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另一组先后来到集贤楼、南门商业街、三食堂、配电室、北门商业街等区域,从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三大方面进行安全隐患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实验室台账、实验用品存储、使用及处理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是否安全可靠;厨房烟道是否清理;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整,消防设施设备、器材是否完好有效。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在检查最后总结到,各部门要联合起来,下定决心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专题整治,要加快校园建设工程,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北碚校区车辆系统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城校区电动摩托车规范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