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反诈微信公众号推广及培训工作会
2021-10-20 15:31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师生的经济损失,重庆师范大学反诈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会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3点在综合办公楼226举行。会议由保卫处治安科科长洪天颐主持,校各职能部门指定宣传员参加,虎溪派出所副所长杨东、民警崔成玉出席。

“警快办”微信公众号围绕生活、办事、出行等多个方面,推出了重名查询、堵路移车、出生登记、迁入登记、机动车业务、出入境证件等314项业务,实现了让群众“减少办事流程、灵活办事时间、减少来回奔波”,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虎溪派出所副所长杨东对“警快办”的注册流程及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北京海鑫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金钟罩”公众号的功能、注册方式、推广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使参训人员认识到“金钟罩”警民联防平台是一项防范电信诈骗的公众平台,汇集海量的电信诈骗数据,当诈骗分子企图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联系注册人及其添加的家人时,后台将会自动向其推送预警消息,民警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线上或线下的劝阻和回访。

会后,“金钟罩”公众号工作人员针对参会人员的提问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本次推广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保卫处支部走进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北碚校区车辆系统采购公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