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沙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1-12-10 11:51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沙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职工团结协助意识,增强与友邻单位的相互沟通与协作,12月9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肖东明、副支队长文培俊、中队指导员薛宇、中队队长卢舜,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尽显风采,场边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个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呐喊、喝彩。

当问到对这场篮球友谊赛有何感受时,沙坪坝区消防救援支队中队指导员薛宇说道:“比赛不仅能够加强两个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学校的消防安全建设,而且在校园这种相对特殊的环境下参加篮球比赛会勾起我们队员对学生时代的回忆,良好的比赛氛围使大家的心情更加舒畅,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多举办类似的活动。”2018级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系的杨文谦参与了此次篮球友谊赛,对此,他表示:“与消防支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有助于在学校形成良好的篮球氛围,既能够带动老师和学生参与篮球比赛的积极性,也能鼓励学生多运动。而且老师们在这场比赛中呈现出的坚持和合作也让我很意外,很感动。”

本次比赛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平台,充分展现了各单位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文明而又富有实效的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我校保卫处荣获高新区年度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