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1-25 10:19  

保卫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11月24日,保卫处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保卫处支部书记唐加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以及“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等要点进行了深度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使命担当,深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设备增补采购公告
下一条:车辆管理系统软件升级服务采购公告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