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 | 人武工作 | 法规制度 | 办事指南 | 重庆师范大学主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食堂消防知识年度考核工作
2021-12-08 08:49  

我校开展学生食堂消防知识年度考核工作

为加强我校学生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2021年12月7日,我校保卫处在学生食堂全面开展了消防知识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由我校保卫处牵头组织,被考核人员为我校学生食堂工作人员,考核内容包括三懂三会、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班前班后用火、电、气的注意事项及是否具有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等方面。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学生食堂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也让他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

上一条:消防知识走进历史与社会学院
下一条:消防演习走进我校幼儿园
关闭窗口
 
· 关于办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
· 关于敦促校内电动摩托车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通行证
·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车辆登记注...
· 重庆师范大学车辆违规处理流程
·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
· 关于调整大学城校区车辆登记...
· 重庆师范大学各单位大型活动...
· 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相关说明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 〉〉 综合科:65362738 消防科:65910153 治安科:65910146 校卫队(老校区):65363547